• 【2013-05-12更新】avatar-2.10b-803-20130511 by amani
    28118392 amani 发表于 2013-5-12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好吧,删了
    121739 j316521 发表于 2013-11-12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5月20号更新中文铃声补丁基于虚大是su64020F移植的ROM
    473049 706516254 发表于 2013-5-19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刷了X大10.13号的系统,发现了几个问题
    61156 ljx5655 发表于 2013-10-14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xp大,可否移植优化官底V5,要的人顶起来!
    442738 纠结式心痛 发表于 2013-10-15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__自娱自乐______通话界面透明__
    111395 j316521 发表于 2013-11-2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000000000
    514685 yuankezhangyan 发表于 2013-11-1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有木有要破解主题的 已更新链接
    342563 89005967 发表于 2013-8-13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基于小灰灰28号越南版更新
    572593 zhmxx001 发表于 2013-10-5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谁有187nfc单刷包!!
    1116299 87579389 发表于 2013-9-14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越南3.4.63内核评测
    142178 david92 发表于 2013-10-2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187 or v30D or 越南V4.1 or MIUIv5 投票 我用187非常好不打算换
    195973 zwlgeorgelong 发表于 2013-9-5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SU640 官方V4优化版 9-29 ~new
    152611 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13-9-29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G2 Home文件夹的bug?
  • ★★★lu6200--186--(0608)全局透明值得拥有★★★
    31211344 yuankezhangyan 发表于 2013-6-13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看你们用x大的187多还是30d多
    182224 鸽子 发表于 2013-9-6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刷累了,用来用去『清明版』是最好用的,附下载地址
    131901 令狐晓佳 发表于 2013-6-26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投票你所希望x大发力的地方。仅作参考。
    71015 tanpengsccd 发表于 2013-9-4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看看你们喜欢用什么?觉得用什么包好用?
  • 基于官方MIUI V5 优化版
    93534035 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13-5-7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关于0903rom来电不能亮屏的问题 杂交解决了
    161225 esirius 发表于 2013-9-9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盛悦论坛QQ群,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加入吧!!!
    81688 地瓜 发表于 2012-11-21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给盛悦高层及广大基友的一封信】
    181740 aa0277774 发表于 2013-8-22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4.1.2混合卡刷基带
    618274 伊卡洛斯 发表于 2013-5-31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实用】移植MIUI防误触功能
    101524 扮上流社会 发表于 2012-11-7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看好大G和四儿子的机友们。以下仅个人观点,不代表组织。
    101315 cl211233 发表于 2012-11-10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嗨大最新cm10可用的谷歌套装!!亲测可用
    343106 鼎_/yx_少 发表于 2012-11-1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进来投票-在越南V4.1基础上添加XP大一些功能
    101635 0xsec 发表于 2013-8-25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公开关于“萧萧亿雨”封号原因,希望可以来看看
    71303 dgass 发表于 2013-9-8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能用MIUI主题的CM』Avatar 更新最新内核!!!by_怜惜
    1497313 -Emotiona° 发表于 2013-4-27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看看你们用x大的186多还是30d多
    111134 鸽子 发表于 2013-9-5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希望X大能在通知栏快捷开关加入截屏开关
  • 精华 010的135最终版,个人比较推荐使用135,比较省电。
    122346 admin 发表于 2012-3-19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精华 141极限精简版卡刷包,141首个卡刷包 | 更新基带集成版
    41479 admin 发表于 2012-3-19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精华 用最新ROOT、M大RE,刷141过程,小白跟着做就OK.可以救活半砖,
    31496 admin 发表于 2012-3-19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精华 已上传 授权发布010 141 Lite 极限精简版
    21415 admin 发表于 2012-3-19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AOKP和CM10.1版5月6日P930移植到LU6200的ROM分享(三星S4主
    888100960 wwyyff66 发表于 2013-2-17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讨论】问下大家是否有必要把MIUI移植到最新嗨大CM10V3.1
    252477 jsz001 发表于 2012-11-1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精华 3D神器 Chainfire3D2.8汉化版
    7814 雷州啊奋 发表于 2012-3-21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投票 大家希望HI大下一步修复哪些BUG,赶紧来投票吧
    281784 踅宇无骄 发表于 2012-10-14 LG 6200/640/Optimus LTE 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