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5|回复: 7

[[ROM相关]] 投票你所希望x大发力的地方。仅作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4 17:3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lu6200的各种rom火热,而且价格降了下来。导致小鹿现在市值不降反增。
我们也都相信x大的能力,从903版本更新的情况来看x大依然给力。x大的ROM是我个人感觉体验最好的。没有之一。
但是感觉x大发力方向貌似和我们的需求有所偏差。所以来投个票供x大参考以后rom的优化方向。
这个投票因为是本人发起的,跟x大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参考而已。大家不要太认真。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4 项 ), 共有 85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25.66% (29)
28.32% (32)
37.17% (42)
8.85%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9-4 17:3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1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难唤醒是最大的问题。有时还以为死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19: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tjh3250 发表于 2013-9-4 18:51
屏幕难唤醒是最大的问题。有时还以为死机了

换个内核再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19: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态壁纸用不了。选择器安装不进求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1:4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加入诸如越南的个性化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5 10: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南版再好也不是我们的技术,有些东西没法借用到下个版本的。只有优化原版才是王道。支持x大优化原版187最主要是省电方面.而且经验可以应用到下个版本或者下下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13:0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ss22 发表于 2013-9-5 10:26
越南版再好也不是我们的技术,有些东西没法借用到下个版本的。只有优化原版才是王道。支持x大优化原版187最 ...

我也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