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5|回复: 10

[[讨论]] 看好大G和四儿子的机友们。以下仅个人观点,不代表组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0 2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是等大G上市,眼看上市了价格在3000+   这都折磨得好心痛啊



           大伙要耐得住寂寞啊现在大G明显的已有降价趋势,建议不要急着入手,毕竟是韩版机嘛,价格合理买最好..当然富二代另当别论。


     下周四儿子就正式上线了,激起大伙兴趣没。大G也许会受到冲击...个人觉得还是等几天合适..



  对四儿子、大G有需求的机友可联系老蒋购买...

     具体方式等老蒋一切筹备完善了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期待。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0 2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还是自个儿坐着
发表于 2012-11-10 2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善法啊
发表于 2012-11-10 2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39804160 于 2012-11-10 21:04 编辑

期待老蒋早日多多拿到谷歌四儿子
发表于 2012-11-10 2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
发表于 2012-11-10 2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慢慢等
发表于 2012-11-10 2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大g
发表于 2012-11-10 22: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儿子四儿子
发表于 2012-11-10 23: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可......
发表于 2012-11-10 23: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的报价已经出来了!2900港币,8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