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3|回复: 7

[[讨论]] 公开关于“萧萧亿雨”封号原因,希望可以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8 2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gass 于 2013-9-8 20:02 编辑

首先我刚来lu6200板块就见到他发了数十条带辱骂的回复,如果有不满可以和平方式表达,不是用这种极端方式来卖弄你的"言语天分" .

希望大家以后表达诉求,要理性点!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宋冰10010 + 1 赞一个!
wanghg_1 + 1 赞一个!
david9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9-8 2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就封了,发这个帖子意义何在。

点评

用意是,以此为倒,希望大家以后表达诉求,要理性点!  发表于 2013-9-8 20:53
发表于 2013-9-8 20: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大????????????
发表于 2013-9-8 20:3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大????????????
发表于 2013-9-8 22: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问我当初为什么被封号?djmdsg3    请问,莫名其妙就不见了!
发表于 2013-9-9 14: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djmdsg2  djmdsg1
发表于 2013-9-9 16: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22 发表于 2013-9-9 14:06
曾经的djmdsg2  djmdsg1

哥们,我那可是那个号,从没用过其他小号,老子对天发誓,我从未攻击过别人,从未骂过一句话,你这是黑我吗?你要玩你慢慢玩,你1500多小时的在线时间就被莫名其妙说是密码错误你是什么想法,问过坛主,人家给我的说法就是账号不存在,这是什么理由!是你你爽不?论坛里的其他人发帖,干我屁事啊,我压根儿不认识他们,你现在来黑我!麻烦说话拿出证据,公道自在人心!毕竟只是一个伸手的,在人家地盘上混受欺负是必须的,也没花什么钱,原来这论坛还是给过我们这些人很多东西,谢谢!但现在你发这贴,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可以告诉你,我在无论哪个论坛都是这名字,你要黑我麻烦你找对人!我陪你玩不了!

点评

我黑你?有问题一定是管理员问题?不排查盗号或者记错密码,我一直以来只封广告ID第一次封骂人id,即使其他管理员封的号也不会不能登录吧?  发表于 2013-9-9 18:06
又不是值钱的东西你认为管理无聊到改你密码?  发表于 2013-9-9 18:04
发表于 2013-9-9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jmdsg4 发表于 2013-9-9 16:02
哥们,我那可是那个号,从没用过其他小号,老子对天发誓,我从未攻击过别人,从未骂过一句话,你这是黑我 ...

没说你,说的是12322,当初估计是我把相同的帖子也发到某卓论坛了吧,所以我就从这个论坛消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