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0|回复: 18

[[其它]] 【给盛悦高层及广大基友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7: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机油大家好:
         我在盛悦、机锋、小米、高地等论坛已经很久了,这封信我已经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发,最终还是决定发了。
         请盛悦高层注意我之前的网名是:aa027774,我在论坛发布的多篇帖子为什么会神秘被删,而且被删后居然没有解释原由?我以为是自己违规,但找寻和阅读盛悦的规定,根据相关规定我并未违反任何一条规定,但为什么要遭到删帖并且禁止发言,本版的版主中有x大,我一直尊重着您,是不是我发布的rom威胁到了某些人?还有替各位机油说一句,老蒋,你说好的换机呢?说了这么久,吹吹风就没有后续了,耍我们这些论坛会员好玩吗/?就算有什么原因也得发布一个说明吧?我自身也是网站管理者,深知作为一名管理者的责任,如果高层都不按规则办事,滥用权力违规删帖,怕是今后会失去更多用户,我并没有任何攻击之意,我今天发布的越南版V4汉化的rom无故被删而且禁言,所以我不得不用这个号发帖,其他的我不多说,还请高层管理好你们的管理者吧,我相信无故被删帖而且不解释原因的情况不只我一个,希望盛悦能给各位会员一个解释和说明!
   希望不要让大家认为这里是小米论坛,各位管理者好自为之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洛河水墨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17: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仍然被删,我将帮助盛悦宣传!
发表于 2013-8-22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8-22 17: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手机这种事写这个,你真有时间

点评

有时间??呵呵,  发表于 2013-8-22 17:55
发表于 2013-8-22 17: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被莫名其妙被封了那
发表于 2013-8-22 18: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盗别人的东西还好意思发在这里

点评

嘴贱的东西!!!!!下雨天最好别出门,后果你懂得!  发表于 2013-8-23 10:15
发表于 2013-8-22 18: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煞斗士  不知道,没见过,不知道会不会火
发表于 2013-8-22 20: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8-22 2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直接密码错误,我去,1500小时,800的积分
发表于 2013-8-22 22:0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rom留下。其他的……你可以走了>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