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5|回复: 16

[[ROM相关]] 关于0903rom来电不能亮屏的问题 杂交解决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2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sirius 于 2013-9-10 21:37 编辑

如果x大有意见,麻烦告知并封帖···
一直在用x大的187
发现最新版的0903来电偶尔不能亮屏,之后的 检测发现很频繁(已经校准过),发生问题的条件是:来电时,距离感应器被遮挡,需要按音量或者开机恢复亮屏,而之前的版本则没有相应的问题
于是乎,打开0903包和0818包,分别将0903包里面的设置(包括附加设置、通话设置里面有去噪音等选项)整合到0818包内
当然,顺便去掉了那一吨的软件,希望原谅我,呵呵

目前,貌似没问题
对了,内核我也换成了官方的3.4的,总觉得官方的内核要好点

再说明下:所有的特性和X大的0903是一样的,只不过没有了上面说的bug(或许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个bug)和去掉了一些软件

目前,在我的机器上无bug


另外,加了一个电话本去横线的软件,不喜欢的可以删除,在data目录里面,看着电话本里面都有横线,很不爽。

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707632523&uk=3104284154
本想再加上充电壁纸的,但是目前能用的充电壁纸在锁屏状态下不显示,就没有加。最后,还是推荐大家刷成非全透明,其实全透明没必要啊,会造成很多字看不清,不过也可能是我自己眼神不好。
不过这个包里面,我忘记改了·····无语,又忘了

关于开机需要输入谷歌账号,而且输入了还不行的问题,说实话,我也搞不懂什么原因,呵呵
但是有解决的方法,那就是刷机的时候第一次开机时禁止所有网络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xlaocai + 1 我刷完,通讯录报错自动退出,且SIM卡里同.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sirius 于 2013-9-9 20:52 编辑

目前进度:20%

20m的下载,可是电信只给了1m的上传

坑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9-9 2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9-9 2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9-9 2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9-9 2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希望高手共同优化!
发表于 2013-9-9 22: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搂主,附加设置是那个文件?

点评

你可以对比下没有附加设置的rom包,不过光有附加设置不行,还必须要添加到系统设置里面的,所以系统设置还是要修改。这点,x大都做得非常完善。  发表于 2013-9-10 00:15
发表于 2013-9-9 22:2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支持
发表于 2013-9-9 2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防误触关了就没这问题了

点评

关掉不行的,关掉之后,放在口袋里面就会误接电话滴。  发表于 2013-9-10 00:13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00: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问题,希望x大解决哈

就是屏幕刚解锁后,之后挡住距离感应器,屏幕迅速变黑,必须按实体键才能恢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