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8|回复: 44

[[求助]] xp大,可否移植优化官底V5,要的人顶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17: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纠结式心痛 于 2013-10-15 19:32 编辑

xp大,可否移植优化官底V5,要的人顶起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monet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0-15 17: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必须顶!!!

点评

顶~ 从未刷过miui,如果是XP大的 我就必刷!!!!!!!!!!!!!!  发表于 2013-10-16 00:39
发表于 2013-10-15 17: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啊
发表于 2013-10-15 17: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啊啊啊
发表于 2013-10-15 17: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
发表于 2013-10-15 18: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須支持
发表于 2013-10-15 18: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的!!!!!!!
发表于 2013-10-15 18: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的!!!
发表于 2013-10-15 1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XP 锻炼的机会来了 你能做到的  加油
发表于 2013-10-15 19: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顶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