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1|回复: 13

[[ROM相关]] 刷累了,用来用去『清明版』是最好用的,附下载地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6 10: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相信很多人在找清明版的链接,因为原帖高地的下载链接已经失效了


做包大大是高地网H大

清明版一直是大家公认的最好用,内存最多的系统
废话不多说,上地址
http://bbs.gfa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84813&extra=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石炼 + 1 支持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26 1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6-26 1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是好,但老是无端端无限FC
发表于 2013-6-26 11: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6-26 12: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请问什么是FC!
发表于 2013-6-26 1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SD卡上一直保留的包,不过fc确实是个问题
发表于 2013-6-26 14: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rong3587 发表于 2013-6-26 12:14
支持一下,请问什么是FC!

软件无响应是否关闭或者闪退
发表于 2013-6-26 15: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疼 发表于 2013-6-26 14:00
软件无响应是否关闭或者闪退

从来没遇到过这个问题,就是没呼叫等待和移动卡切换网络麻烦点
发表于 2013-6-26 1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rong3587 发表于 2013-6-26 12:14
支持一下,请问什么是FC!

FC就是发~春的第一个拼音字母
发表于 2013-6-26 17: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帝 发表于 2013-6-26 15:15
从来没遇到过这个问题,就是没呼叫等待和移动卡切换网络麻烦点

就是因为H大没有去掉号段漫游,使得所有关于数据网络的选项全是灰色的,无法设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