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5|回复: 10

[[ROM相关]] 进来投票-在越南V4.1基础上添加XP大一些功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1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很喜欢XP大把任务管理器该为清理内存 就是HOME键那个

在此,我等众伸手党,希望XP大能把V30D里面的一些好东西弄到越南V4.1上。

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地方,大家可以回帖告知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82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3.14% (56)
24.85% (42)
24.85% (42)
13.02% (22)
4.14% (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11: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不要沉哟,希望我们的XP大能够看到,并帮我们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1: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典型小白,加伸手党,都中级会员了,还不会加入归属地,状态栏美化其实就是换换电池图标和信号图标,
还有就是都他妈的什么年代了,自己还不会精简无用软件。
多看看帖子吧,论坛漫天都是精简教程。自己动手不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1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大侠 发表于 2013-8-25 11:15
楼主典型小白,加伸手党,都中级会员了,还不会加入归属地,状态栏美化其实就是换换电池图标和信号图标,
...

我是说XP包,最好不带那些没用的APK,状态美化我也要有那些图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5: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蛋蛋,  怎么没有去漫游??   
不科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5: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一下吧,最重要的是来电防误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拒绝美化状态栏

点评

同意!!!!!!!!!!  发表于 2013-8-25 18: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6: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增加来电防误触,辛苦x大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8: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2:4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长按功能键锁屏啊,不知越南的又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