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7|回复: 25

[[ROM相关]] 【讨论】问下大家是否有必要把MIUI移植到最新嗨大CM10V3.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1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sz001 于 2012-11-1 14:56 编辑

              大家踊跃投票吧,不要只看不投票呀。

             个人还是喜欢miui的UI,但是从网上下载过来的miui UI主题设置很少,原生的miui UI很多功能的自由度非常高的什么通知栏,拨号都能自己设置。用了CM10的桌面设置自由度降低了很多,也不习惯了!!!我本人真的很喜欢miui 的UI,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喜欢的,所以我在这里做个调查讨论,看看有多少人是和我一样的!!!
      
       看看大大们是否考虑下,把miui原生的UI加进嗨大的CM10来,这个我相信难度应该不是非常的大吧?

单选投票, 共有 120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87.50% (105)
12.50% (1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4: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踊跃投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金钱

支持移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4: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移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5: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都一样嘛 CM10挺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15: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kloy2012 发表于 2012-11-1 15:31
不都一样嘛 CM10挺好的啊

那一样呀,我说的是UI是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不过CM的解码能力好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6: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清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7: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度是不大,但是费精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19: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植MIUI必须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