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F200-30D通刷4.4.2修改版后没有重力感应 解决方法
    “设置”-“数据网络”-手机右键-选择"限制后台数据"(√) 重力感应回来了 但时不长时间一会儿又没有了。这就是为什么,开机的时候有时候会有,有时候会没有。 疑问。为什么会这样 怀疑,升级的时候有些王八旦改参数。 为什么改参数 有些东西会走流量。什么东西呢。自己猜。。。 所以奉劝大家。不要随意。。。你懂的。。。。 ...
  • QQ浏览器实验室版,强大的视频浏览器,一直用它来看视频...
    版本号为5.1.0.440Lab 看视频比普通手机版更加流畅,主页的内容也多一点。流量当然也要耗多点。。 看图: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QQ浏览器实验室版,很强大,告别电脑发资源……
    很强大,几乎实现pc浏览器的所有功能!用的过瘾!我现在发的资源就用它……去jpg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454789 wubingfuhao 发表于 2013-12-28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去除锁屏界面双时钟,双时间,漫游双时间。
    L版可以直接在漫游设置内更改,本教程适用于K版,请注意! 首先机器需要ROOT. 然后下载:SQLite 编辑器 (http://pan.baidu.com/s/1jGiakMq)(如果你觉得有用请回复支持,不喜欢隐藏) 接着运行SQLite 编辑器,在软件的 应用 页框内找到 com.android.providers.settings,点击会出现一个 叫做 settings.db 的数据库文件 ...
    122310 Wowtwt 发表于 2013-12-23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如何去掉漫游
    刷w大4.42卡刷版,如何去掉漫游,大神加个来电归属地,再此谢谢啦!
  • 貌似win8的电脑不能刷机
    貌似win8的电脑不能用离线刷官方包,win7的可以。
  • 新人帖 新人求助,这个手机怎么root啊
    常用的软件都试过了,towelroot v1 1.1 v2 v3 都用过了,没用。现在就卡在root这过不去了。
  • 新人帖 基于官方KDZ制作4.42卡刷包--6-18更新-flyon优化修复bug
    本包基于L版30I官方KDZ制作的卡刷包并进行小幅度的优化处理,以及精简部分无用apk(可能对有些机油而言有点精简过渡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理论上lsk三版通刷,但是不排除会出现问题!我本人是K版刷入后正常使用。。为避免其他版本输入后出现没信号的问题,我会在下面分享三版的基带单刷包。。。 一、 ...
    +12
  • 植物大作战 修改金币及叶子不减反增版 v1.5.0
    《植物大作战 Plants War》 怪兽已侵入树灵森林。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植物们必须获取耐德之湖的力量,成为英雄加入这场史诗般的战斗捍卫领土。 在这款 RTS/RPG 动作游戏中,通过战略指挥多种花卉单位攻打怪兽,来帮助利菲和他的同伴们保护树灵森林。操控你的英雄,获得特殊技能,并升级你的植物战士来守卫森林,打败 ...
    17896 zerovvvv 发表于 2013-10-14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人帖 关于LG F200刷TOT问题。。。。。谁有法子呀
    LG F200刷TOT,但机子在刷TOT文件时,USB接接线每隔25秒就断开一次连接然后连上,很准时,不多一秒不少一秒,一直这样所以刷不上ROM。。。是固件问题吗?可以肯定的是电脑和线都没问题,因为能成功刷LG F100的TOT,谁知道这是乍回事吗?自己手多想降级刷坏了,开机进不去系统,还没装Recovery...现在机子不断重起,重点是!!! ...
  • Chucvnvn_30F_F200_Update_by_Nghia_Ga(论坛已有大侠补发 链接取消)
    管理可以删帖了
  • 又是另一版新的5.0
    越南论坛新的,基本原来的cm12,所以bug还是呼吸灯和Q键等。就是自定义的功能多了,超多超强大的自定义项。手机不知怎么上传图片所以不传了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70128212&uk=2285678099
  • L200原生虚拟按键
    在\system\build.prop文件中添加一行qemu.hw.mainkeys=0 安卓原生虚拟按键就出来了
    151523 hushenan 发表于 2014-7-13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200L官方最新更新F200L30I_00.kdz已上传百度云
    http://pan.baidu.com/s/1i3jBalB
  • 自定义状态栏来收下吧
    超强自定义状态栏 链接地址http://pan.baidu.com/s/1bnAbad5
  • 基于L大4.42干净清爽版修复状态栏
    修复状态栏文字不全的问题。对不起刷此包的机友,我又重新编译了给刷此包的机友、 试试吧 这次修改好了重新上传可以用了文件改权限覆盖原来的重启手机即可。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55457319&uk=2352930692
  • 自用L大4.42状态栏再次修改版
    只能在L大原版使用文件地址不隐藏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77161379&uk=2352930692
  • 【0706】更新G3拨号透明天气越南~通刷V30F 4.4.2 官方修改版 ...-
    【简介】 原帖地址:http://lgviet.com/forum/threads/f200-kitkat-ban-v30f-tieng-viet-moi-nhat-cho-vu-2-f200-nen-4-4-2-da-co-link-1.21832/ 这rom是昨天发的,基于F180 sling2.2.2移植给F200,但是没sling设置。。。请先阅读本贴才恢复此ROM,高手请忽略!!! 感谢越南作者chucvnvn 不废话。。。 0706 点击跳转G3拨号和 ...
  • 新人帖 谁还有这个包,谢谢。LG_Optimus Vu2_F200SKL_140901 Personal use
    谢谢,原来的已经下载不了了。
  • 盛悦网软件区 2013-5月16-23日 精品资源大集合 资源索引
    大家好,我是资源区分版ADT1993(也可以叫我15),在此贴精选软件区5月16-23日发布的各种软件,希望大家喜欢! 当然大家多多评分这就是最好的认可啦,谢谢,也欢迎各位坛友积极的分享自己手机的资源! 若发现链接出错,请点我的空间给我留言,将会有金币奖励哦! 还有相关的惊喜哦!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通讯聊天 ...
    1847923 ADT1993 发表于 2013-5-18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韩国 GomdoLight 11.17号更新Vu II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如题,只搬运、、自测 参见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847&extra=page%3D1 和版主评测;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852&page=1&extra=#pid821911 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怀孕不负责。
    654165 joshuai 发表于 2013-11-21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手求救,F200L刷20G新春版还要刷基底包吗?
    新手求救,F200L刷20G新春版还要刷基底包吗? 如果要刷,刷哪个基底包会比较好?
  • 新人帖 F200L 4.0.4 10h很好用
    F200L 4.0.4 ,是4.0的最后一个版本10H,很好用,比4.1.2省电流畅,之前用的10D也很不错,大神们为什么不做4.0.4的优化包呢?
  • 新人帖 亲测!f200移动卡信号无敌了!多谢坛友们!4'1'2k版刷30d基带!
    刚刚刷入30d基带!亲测在原来信号差!没信号的地方有信号了!和国产华为号称信号王的差不多了!f200一直以来的心病总算解决!多谢坛友们!现在也不急着升4'4'2了!(注释:我的是f200k版4'1'2系统!刷30d基带)
  • 求f200.20g基带
    各位大神能否提20g基带,拜托!
  • LG F200官方4.4.2百度网盘地址,基带已更新,信号增强
    网盘地址 http://pan.baidu.com/s/1nthZDqT 缺点,暂时ROOT不了,坐等大神移植
  • 求一个莲接,F200L 442 要有基带。多谢啊。
    找半天 刷半天,都是没基带,打不了电话的啊。
  • F200L 4.4.2 官方基带
    有童鞋要L版的基带,发一个吧,刷机有风险,童鞋需谨慎呐! http://pan.baidu.com/s/1dDjBTK1
  • 那位大哥有f200L DLL文件和TOT包发给我啊...谢谢!
    那位大哥有f200L DLL文件和TOT包发给我啊...谢谢!
  • 盛悦网软件区 2013-5月上半月 精品资源大集合 资源索引!
    大家好,我是资源区分版ADT1993(也可以叫我15),在此贴精选软件区5月1-15日半月发布的各种软件,非常辛苦! 当然大家多多评分这就是最好的认可啦,谢谢,也欢迎各位坛友积极的分享自己手机的资源! 若发现链接出错,请点我的空间给我留言,将会有金币奖励哦! 安卓系统调整神器Android Tweaker PRO v3.0.1汉化版 http:/ ...
  • F200 recovery问题 在线等
    刷了官方的KDZ怎么刷入recovery 求求
  • 新人帖 【急急】求LG-F200L F200L30I 最新ROM去韩文
    求LG-F200L F200L30I 最新ROM去韩文 1.拨号每次都要选择韩国,或者本地,很郁闷 2、很多软件都用不了,无法删除 3、无法root 有好的root可以推荐最好。谢谢!请说明是用联通4g,还是移动4G的?谢谢!!
    132884 jim9920 发表于 2015-4-2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200L30f……
    感觉没什么大的变化……没art,不能root……还有什么要问的? 锁屏 娱乐兔 被拉伸的百度贴吧…… 之前有没有大图标的? 顺便附上度娘盘……http://pan.baidu.com/s/1dDiVTO9
  • 大神高手请进!F200S刷KDZ失败,跪求解决之道
    我的F200S删除了谷歌的东西导致开机出现安全错误,线刷KDZ均失败,4.0 和4.1.2的KDZ都刷过,刷机工具也换了三个,电脑换了两台,期间都是刷不进去,刷的过程中电脑一直提示手机已链接,并且叮叮咚咚的响,刷的时候大概到10的时候就弹出什么错误,我已经弄了两天了还是不行,面临崩溃的边缘,求大神 高手们,有相同情况的 ...
  • 出一个F200L白已刷L大4.4研究价100包圆通
    存在故障,返回键失灵,电池待机超短,充满大概半天没电 价格100元包圆通
  • fiui的提示灯bug放弃了吗?
    无法提示QQ等消息啊
  • 240官方升级5.0了~~~感觉200有点希望了~~~
    ╮(╯_╰)╭和原来4.4一样,希望可以有了
    101243 kingring 发表于 2015-2-27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lymeROM不支持OpenGL ES2.0
    女神的flyme包包挺好,就是我打开teamviewer时提示不支持OpenGL ES2.0,无法运行。
  • fiui很好用的呀,怎么停更了………………
    fiui应该是200上为数不多的好ROM了…………为什么不做fiui…………而做半吊子的flyme和MIUI6………………不能理解啊………………支持更新fiui的请举手…………
  • 3D视觉系壁纸第二波 感受一张壁纸让你的屏幕3D效果【更新】
    之前发的第一波3D视觉 壁纸很受大家欢迎 所以又淘了一些来 希望大家喜欢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375930 zerovvvv 发表于 2013-10-25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