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4|回复: 10

[资源] 又是另一版新的5.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0 19: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越南论坛新的,基本原来的cm12,所以bug还是呼吸灯和Q键等。就是自定义的功能多了,超多超强大的自定义项。手机不知怎么上传图片所以不传了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70128212&uk=2285678099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rocter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2-21 08:5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ot还是用之前cm12的那个卡刷root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1 1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bug只是呼吸灯和q键吗 那个等字代表多少bug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23: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22:5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0 21: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群里兄弟来顶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2 12: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刷,目前发现蓝牙耳机死活连不上,不知其他鸡屎是否一样,求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4 16: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摄像能用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