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回复: 7

[求助] 关于LG F200刷TOT问题。。。。。谁有法子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1 16: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aqxsw88888 于 2016-4-11 22:22 编辑

LG F200刷TOT,但机子在刷TOT文件时,USB接接线每隔25秒就断开一次连接然后连上,很准时,不多一秒不少一秒,一直这样所以刷不上ROM。。。是固件问题吗?可以肯定的是电脑和线都没问题,因为能成功刷LG F100的TOT,谁知道这是乍回事吗?自己手多想降级刷坏了,开机进不去系统,还没装Recovery...现在机子不断重起,重点是!!!在电脑看到端口不定时断开重接(刚开始不知道,听到USB接通声音才看到),每次刷机都停在10%就出错,以为是数据线不好,换了2条新线都一样,又怀疑电脑问题,再换2台电脑还刷不进,没刷ROM包前是正常用的。以前用的4.42,想刷成4.12.。。结果就这样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长虹32S1  + 1 +QQ2365465292 我教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21: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加好友了。你什么时候在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2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钱后修的就不要找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22: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给淘宝的4个"高手"远程都搞不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2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淘宝的可以先钱,但如果先让打支付宝的就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07:5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哥V5的恢复包可以直接降到4.12,干嘛要kd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07: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哥V5的恢复包可以直接降到4.12,干嘛要kd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