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5|回复: 4

[ROM相关] 刷F200-30D通刷4.4.2修改版后没有重力感应 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7 15: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设置”-“数据网络”-手机右键-选择"限制后台数据"(√)
重力感应回来了
但时不长时间一会儿又没有了。这就是为什么,开机的时候有时候会有,有时候会没有。
疑问。为什么会这样
怀疑,升级的时候有些王八旦改参数。
为什么改参数
有些东西会走流量。什么东西呢。自己猜。。。
所以奉劝大家。不要随意。。。你懂的。。。。

发表于 2015-3-17 20: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淡,这么多人刷都没重力感应问题就你有事,你这应该是没刷对基带或者干脆没刷4.4基带的后果,修改版rom 全部不包含基带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0 12: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ROM问题挺多,说实话没有V4好用,最令人发指的BUG是使用微信(可能是语音)一段时间,打电话没声音!必须重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0 10: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刷了这个ROM,没有重力感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 0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重力感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