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85|回复: 22

[讨论] fiui很好用的呀,怎么停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8 17:1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iui应该是200上为数不多的好ROM了…………为什么不做fiui…………而做半吊子的flyme和MIUI6………………不能理解啊………………支持更新fiui的请举手…………
 楼主| 发表于 2015-8-8 20: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〇・ >
   /   ε │
  /    〇・ >
 (つ_と\__/
  ∪ ∪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8 19: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〇・ >
   /   ε │
  /    〇・ >
 (つ_と\__/
  ∪ ∪

快更新fiui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8 17: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bg98300 发表于 2015-8-8 17:19
我举手,我举手

…?   / ̄ ̄\
    /  〇・ >
   /   ε │
  /    〇・ >
 (つ_と\__/
  ∪ ∪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8 1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举手,我举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9 20:3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fiui已经很好了,已经完美了,女神做其它的包也是给f200有更多的包可刷,更也好,不更也罢,反正我换手机了。。。抠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1 08: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不感兴趣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0 21: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举手 举手 举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9 19: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〇・ >
   /   ε │
  /    〇・ >
 (つ_と\__/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9 18:2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٩(ˊωˋ*)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9 17: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对,为啥不更新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8 21: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丑的人还在沉睡~~~
   ⊂⌒/ヽ-、__
 /⊂_/____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9 08:4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丑的人还在沉睡~~~
   ⊂⌒/ヽ-、__
 /⊂_/____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9 09:5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٩(ˊωˋ*)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