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3|回复: 5

[讨论] F200L 4.4.2 官方基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0 15: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童鞋要L版的基带,发一个吧,刷机有风险,童鞋需谨慎呐!
http://pan.baidu.com/s/1dDjBTK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4-6-20 17: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ring 发表于 2014-6-20 16:46
~~~~看起来就肾痛~~~~放弃治疗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6:4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cter 发表于 2014-6-20 16:45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211&page=1&authorid=98107
试试这位大婶的方法
...

~~~~看起来就肾痛~~~~放弃治疗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0 16: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ring 发表于 2014-6-20 16:37
刷~~~~~~怎么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authorid=98107
试试这位大婶的方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0 16:3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怎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