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LG F200L开不了机了
    手机太卡了,开机要很久,自作主张下载了KINDROOT准备删除自有软件,结果问题来了,还没ROOT完就无线重启了,然后就自以为聪明了下了KZD刷了个机,结果还是无限重启中,结果查了下要双清,结果无论怎么同时全部的键,还是其中几个键都跳不出双清的界面,结果跳出来这个英文界面,开始还没在意,结果现在按开机键,是这个画 ...
  • 【盛悦首发】FIUI beta2.6.0 for F200S/K/L 01-22首发
    [/td][/tr] [/table] 温馨提示 : 01.刷机完成后请勿再次wipe 02.第一次开机进系统后请重启一次手机 03.开机后 ...
  • 给大家做了个LG官方原版透明天气,已上传百度网盘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用RE改权限替换就好了。 主要是把遮住壁纸的背景去掉了。 看效果图 是应论坛一位机油的要求做的,也不知道满不满意 楼主也想做类似G2那样的全部透明,但是发现我们200的天气主题比G2的逊色太多。。。 比如我们的插件动画是不会一直都在的,动画小时候插件右边就空白了,很难看。 楼主p图太烂 ...
    34912859 龙猫Zz 发表于 2013-12-12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200LSK CN ROM V1 蓝牙修复卡刷补丁
    RT,实在是无语了,头一次犯这种低级错误,大概是熬夜注意力分散了吧。误删了一个小东西,导致蓝牙无法开启,现放出卡刷补丁,刷完无需WIPE,重启即可OK!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125502 飞雨 发表于 2013-4-3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蝰蛇音效】:ViPER4(Android)v2.3.2.0正式版 效率大幅度提升 01/18
    【软件介绍】ViPER4Android FX 是一款用于Android系统的全局音效驱动,主要用于给音频渲染各种各样的音频效果,包括回放增益、均衡器、脉冲反馈处理、场环绕、数字混响、动态系统和限幅器。无浮点运算的机型(如采用PXA920 CPU的机器)不支持脉冲反馈处理和耳机环绕核擎+效果。最新更新:1、重写所有框架部分,修复大量潜藏的 ...
  • 转越南论坛K版20g和S版20g.L版20e官方原汁原味卡刷包
    这两个包都是原汁原味的官方包免除大家刷kdz的烦恼,如果大家须要我就发上来,没有用的我就不发了。文件夹中有两个包分别是k版和S版请选择下载。卡刷zip刷前三清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有时间我再把L版的20e发上来。L版的20e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888414565&uk=2352930692 原来地址已 ...
    34011886 zhshwen 发表于 2014-4-17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人帖 分享几个收集的原版F200 kdz
    http://pan.baidu.com/s/1gd8Vp0B F200k20C.KDZ F200S20C.KDZ F200L20C.KDZ F200K20H.KDZ F200L20E.KDZ F200L20F.KDZ F200L20H.KDZ F200L30F.KDZ F200L30I.KDZ F200L30J.KDZ
    52312 sjz10 发表于 2015-11-8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各位大哥4.4.2怎么root啊
    以前可以用lbe的免root模式。。但是今天突然不能用了。。必须要root。。。用360即可版也没有用。。。 要root的话 我看了下基本都要rec,但是我这个又没有rec。那么rec怎么安装呢?刚才找了个教程,居然是需要root才能安装。。快要疯了。本机没有rec,可以进入download mode,其他的组合键要么是wipe mode ,要么就是lg serv ...
    1345 cbzh 发表于 2015-5-21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200sv20f
    置顶的资源贴 回复可见 官方200S·20F版
    603696 zhshwen 发表于 2013-12-2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求一个精简、稳定、WIFI好用、ROOT过的200K ROM
    现用4.4.2,QQ掉信息,开机内存占45%,用几个软件就占78%,卡死!求一个精简过得,稳定点,WIFI连接好使的,ROOT过得ROM,最好是官版精简的ROM 知道的烦请给个链接,谢了!说错了的勿喷,本人是小白一个!
  • 4.4没法root也就算了 竟然也没有art模式
    就为了art才官升的4.4 开发者选项里竟然没有。。。。郁闷了
  • F200L 刷官方KDZ 30f 后无法root,又直接降级到4.1.2,但是出现lg...
    F200L 刷官方KDZ 30f 后无法root,又直接降级到4.1.2,但是出现lg和lte图标一直循环根本进不到系统啊,试了很多固件都不行,只要又升级到了4.42,请问大侠们怎么解决啊
  • 请教,如何从4.4.2的KDZ刷L大的版本啊~
    没root,不能recovery, 刷4.1.2的KDZ也刷不上,开不了机,一直在启动界面循环~ 郁闷~~ 谢谢了~
    71245 dasabi 发表于 2014-7-31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我KDZ刷完4.42后没有recovery和root~~~现在看论坛的方法都不行~~~~
    在4.42的系统下有方法装recovery吗?我试过KDZ刷回4.12,但又进不了系统,很多次都不行,入官方绿色公仔的恢复出厂又进不了去,所以刷4.12也不行,因为4.12应该容易刷recovery。哎~~~~~~~~~~~~~请帮帮忙
  • F200K 官方最新版ROM 20F ROOT成功(非百度root)
    工具还是使用的以前的F200 Root工具 方法打开工具,按照提示即可。 但是重点在于,请使用XP系统,我试了多台win7机器,都不能成功,但是使用XP系统非常顺利,root软件的提示也是按步骤来的,根据你手机和电脑的链接状态分步骤提示你操作。而在win7下步骤全部一下子显示。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 有坛友说 ...
    104375 Wowtwt 发表于 2013-12-23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更新基于官方4.4制作重新优化-省电流畅已ROOT--15-07-03
    题外话说实话做方块的包真是折腾 官方不给卡刷包,连个rec都不带 真是抠门。。。包的尺寸也太大了做了好了上传都要一天已哭瞎 终于知道为什么冷门机做包的这么少了 用户少 激活率也低 还特麻烦 吐槽一下棒子的产品 大家别见怪啊 本次优化如下:依然基于F200l版30I底包 这次的优化手法跟上次的出入很大、所以重新开一 ...
  • 移植小米的超级木纹主题
    很喜欢miui的超级木纹主题特地移植了适合lg主题有些图标没有找到就用了相似的图标。 附件里有找到的图标,我是按自己手机里的程序改的图标,如果覆盖不全按照我发的修改教程自己修改。 原主题的壁纸不是很好看自己也懒的修改了,提供给大家自己在手机里设置。 天气插件来自墨迹天气的皮肤。自己去下载吧 http://bbs ...
  • 分享F200S V20G的TOT资料
    还有想要别的版本的TOT的朋友,可以留言,我免费帮上传, 但是没DLL 链接:http://pan.baidu.com/s/1eQIjfCu 密码:df75
  • 透明时钟插件+天气+电量完美显示!
    楼主亲测了,很好用,自定义很强。需要ne摸索一下下。。。。 说明:安装之后在窗口小插件中添加,如图可设置成全透明!pp改为apk。。。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28210522 wubingfuhao 发表于 2013-11-3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L大的RECOVERY已成功刷入,本人F200L
    感谢大神为F200做了一个真正的RECOVERY,此RECOVERY可直接在关机状态下进入,从此手机想变砖都难了,不过遗憾的是每次开机都会BOOT报错,希望对手机无影响 进入RECOVERY的界面如下图 刷了一个卡刷包,精简了下,成功备份完成一个系统,不知道大神下一个惊喜带给我们的是什么,E网有希望吗,虽然我用联通卡可以无视,但是 ...
  • 新人帖 开不了机怎么刷机???
    各位兄弟有谁会开不了机都可以刷机啊???F200L之前是刷了F200K,今天不知道按了哪里,开机就只有大大的LG,现在看了很多教程都没有死机的刷机,求求各位帮帮忙
  • f200l无限重启 可以进入线刷模式 怎么救
    f200l无限重启 可以进入线刷模式 怎么救 按音量加键+开机键+房子键 出现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求解
    9629 wxm 发表于 2015-3-4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求助:刷完4.4.2,无法REC,无法KDZ,无法线刷
    刷了4.4.2之后,QQ语音聊天必须要将语音播放模式调成听筒模式,不然打接电话均没有任何声音,搞了几次这样的事情, 把领导搞懵了。 现在想刷回4.1.2,可是进不去REC了,重装也进不去。刷KDZ提示错误,线刷也刷不进去,难不成要一直这样悲催的用 这个4.4.2到死?额,,,,,, ...
  • 新人帖 LG_F200K开机后就是韩文界面,求助
    开机就是这样的画面,如何解决呀。刷机还不怎么会,弄了几回,没弄好。
    62442 gdb521 发表于 2014-6-19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200L工程计划及现状
    2014-1-17:1、昨日收到机器,比我想像中的夸张(太大了,小平板)。经测试此机照相机损坏。感谢坛主老蒋。 2、经测试liangyz70的recovery可以在此机工作。就是说自制内核没有压力。 2014-1-17 19:15 运行loki后发现识别为f240。使用LOKI修改原版内核,刷入后正常启动。不知是否验证通过。下一步:自译 ...
    23314457 windxixi 发表于 2014-1-17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人帖 F200K不能进RECOVERY,出来一堆英文
    我的F200K一直不能进RECOVERY模式,开机第二次出现LG logo后按HOME键之后出来一堆的英文,搞不到什么原因,现在是4.4.2想卡刷回4.1.2
    71230 ltplzy 发表于 2015-7-3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人帖 f200k救砖谢谢各位了。在下实在搞不好。
    我线刷了一次。折腾折腾成功了。但是我装了个rec就在也进不去系统了。按什么键也没有用。我连上电脑也没有充电模式。音量上+home家电源也进不去救援模式。所有的我都视了 还是搞不开;我都愁死了。就是死在lg界面。一动不动 ...
  • 格式化系统与sd卡后假黑砖的救砖办法[转]
    此贴转自LG Optimus G(F180L/S/K) 症状:刷机后不小心格式化了系统分区与sd卡分区,手机黑屏,因为是cm的系统,无法刷kdz与tot(不知道是否只有我遇到过) 前提条件:能够进rec(音量上+电源键,能看到机器人,然后用音量键调到rec ...
    61733 zerovvvv 发表于 2013-10-14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发个lgf200的救砖方法
    手机必须是刷了rec的不然不行 教程:开机按音量加减再按home键再按开关机健这些键全部一起按大约2-4秒出来几行英文字母差不多就行了 这个能进入rec下面就自己弄了
  • 这一波带来的是【纯净景色壁纸】 让眼睛疲惫的你舒缓一下
    1897173 zerovvvv 发表于 2013-7-24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大神们介绍个省电的ROM
    我刷的这个关机和开机一样掉电,待机都只能半天,好个介绍ROM顺便给个下载地址!万分感谢
    2690 gqhfs 发表于 2015-12-28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人帖 [ROM发布]基于颜大MIUI5.82内核修改版
    将颜大的MIUI修改为官方内核, 修复了声音小,通话无声的bug, 官方内核理论更加省电, 已知bug: 陀螺仪无法工作,cm底层问题,其他暂时没有 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650486365&uk=1947736762
  • 【繁华】雪狐CM11 beta3相比之前通话有点优化但是也有点回信。
    雪狐之前给我测试的,相对于beta2有好点但是还是有点问题,然后就说不用发布了,但是机油有求还是放出来吧。 问题没完全解决只是有相对提高,我通不通话都无所谓就一直用着,其他除了通话的小问题都可以用框架解决。爱折腾的就刷吧。不爱折腾的还是用官方吧。 代替雪狐发布,都帮忙点点几个内置吧,我打几个字就设个回复可 ...
  • 护眼神器:蓝光过滤器 Bluelight Filter v1.50中文增强版
    软件简介: ☆ 避免眼睛疲劳 蓝色的光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导致眼睛疲劳和你的烦恼入睡。 这个程序调整你的屏幕颜色,蓝色光,以减少和减轻你的眼睛疲劳和烦恼睡觉。 ☆ 特点 ▽ 免费眼部护理应用 您可以轻松地减轻你的眼睛疲劳。 这是简单而有效! 只有你所要做的就是一旦启动这个程序。 ▽ 自然色的蓝光过滤器 该应用 ...
  • F200S黑砖修复教程(慎用)
    前段时间无意间刷坏了REC分区导致无法开机,无法充电,连电脑显示9008,几经周折,终于修复了(无需JTAG),在此写个教程给需要的朋友。(感谢ADYYY同学提供的F200K镜像文件,原文地址http://bbs.58zn.cn/thread-73742-1-2.html) 首先本人对此教程造成的各种意想不到的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奉劝大家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QPST去 ...
    4118534 @LEO 发表于 2014-7-17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不用安装软件实现虚拟键盘
    只要修改build.porp文件就可以实现。在build.porp文件中添加一行qemu.hw.mainkeys=0即可。请你看我修改的4.42的版本。
    191802 zhshwen 发表于 2014-5-28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去掉V5的【流量速度监控】方法
    去掉V5的【流量速度监控】方法 地址:****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盛悦首发】LG F200LSK CN MOD ROM V2通刷版卡刷包正式发布
    经过两天的折腾现将本人的F200第二版ROM放出与大家分享!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本版基于F200K V20C版制作,最大程度保证了原版系统的完整性,希望大家喜欢! 注:经常有机友问我新版本都有什么改进啊之类的话,其实道理很简单嘛,如果没有改进我发布还有什么意义呢,呵呵! ...
    54520649 飞雨 发表于 2013-5-4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截图】关于G3风格两个包的一些小总结(流量杀手,慎入)
    上周二,越南省大神发布了G3包,基于30F修改。我的话,我自己称它为第一版【来来,我是一个链接。】 周日,G3包优化版发布。既然是优化版,称作第二版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来来,我还是一个链接。】 小弟爱折(fan)腾(jian)。一不小心这两个版本都刷了一下。 看论坛也没有人做说明,我就来说一说这两个ROM一些小 ...
  • 韩国 GomdoLight 11.17号更新Vu II
    实在不懂韩语,谷歌翻译反人类,我只会三句韩语,欧巴,雅蠛蝶,阿里阿谁哟。 各位有能力的人士,过去看看搬运一下。 下面有截图和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