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9|回复: 3

[求助] 如何去掉漫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1 08: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w大4.42卡刷版,如何去掉漫游,大神加个来电归属地,再此谢谢啦!
发表于 2014-6-21 08:2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42官方 通过修改下面 (re管理器打开)
根目录/system/build.prop   

ro.product.locale.language= ko                改为 zh  (这2项在上面 很好找)
ro.product.locale.region=KR                改为 CN   (这2项在上面 很好找)
ro.build.target_country=KR                改为 CN     (这个独立在下方  要寻找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09: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i1ming 于 2014-6-21 09:26 编辑

看我的帖子
http://bbs.58zn.cn/thread-89373-1-1.html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1 08: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ickshortcut_20003-ihao 这个软件可以更改,论坛里有这个帖子你找一下下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