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解决】很遗憾,com.andriod.phone已停止
    【公元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我去,L版刷了20F KDZ居然又出现很遗憾,com.andriod.phone已停止 而且还是韩文 而且有两层错误 现在就算极限操作也只能点掉上一层很遗憾,com.andriod.phone已停止 下一层点不住了 而且看界面跟我没刷之前的布局是一样的 貌似仅仅变成韩文而已 刷了KDZ不是会变成初始状态吗 为何V6还在啊sky游戏 ...
  • LG F200 摆脱返回键失灵的硬伤!亲测有效,9月16更新。
    回键失灵确实是LG F200 的硬伤,很多发烧友必然想知道怎么在换屏后不在让它再次高温挂屏~ 换触摸屏也只是完美主义的硬办法。 原来返回键失灵的硬伤是可以避免的 F200拆开大家会发现触摸屏的排线芯片是死帖在主板上 排线取下后隔离芯片与主板的紧贴部分问题就解决了。 F200长时间玩手机产生高温吧排线烧坏了,非原装数据线充 ...
    5222239 阮金洪 发表于 2014-2-19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墨迹天气(Android)v2.49.02 最新去广告-去时景-清爽(双)版
    本版特点:(去umeng 去feedback 去推荐 去生活/去时景 去首发logo 去广告 去设置的应用推荐 纯净版)感谢烈火分享。 墨迹天气是一款功能丰富,界面绚丽的天气预报生活软件产品。针对Android平台相继发布了数个版本,最新版功能更加丰富,实现了“墨迹不仅仅是天气”的功能延伸。为生活出行的各个方面提供了便利的参考信 ...
  • LG F200 V6和V4专用 移植【水滴电量显示】
    LG F200 V6和V4两个版本专用 移植【水滴电量显示】!喜欢的就拿去用不喜欢的请不要刀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安装方法:直接[REC]卡刷就好! 地址: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miuiv5 百度云,乐蛙…一堆rom图赏
    晕死,群里那群小懒虫叫他们帮我发rom都不帮!先给你们看图,明天再发rom
  • 期待期待miui7
    期待miui7
  • 极度精简L大和G3风格卡刷包8月22更新
    首先感谢L大为200付出的汗水 本rom基于L大制作 本人小白,高手勿喷。 rom特性: 移植G3风格 替换新内核,更加流畅 其他自行体验。 刷入时,只有部分为G3风格,需要手动修改主题 去除所有和谷歌有关的软件 去除我认为多余的软件 修改为最佳dpi 本人已刷,请放心刷入 地址不隐藏了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0 ...
    314555 daqidaqi 发表于 2014-8-22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200LSK CN MOD ROM V3 F200L/S/K型号适配补丁260/320ppi
    RT,此补丁刷完电脑就显示为你对应的版本机型,手机里面显示的软件版本肯定还是F200K的,介意的就别折腾了。呵呵 320ppi: F200L V3 型号匹配补丁:****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F200S V3 型号匹配补丁:****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F200K V3 型号匹配补丁:****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260ppi: F200L V3 型号匹配补丁:** ...
    28312864 飞雨 发表于 2013-5-17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200l一天内刷了好多版本最后刷20h全是韩文,还一直弹窗
    200l一天内刷了好多版本最后刷20h kdz后全是韩文,还一直弹窗,弹窗应该说是某些程序已停止。求助,
  • 飞雨v3刷机方法详解带图 【飞雨F200ROM所有版本通用】
    刷机前认真学习飞雨大大的教程 第一步进recovery 点首次运行请执行,然后获取权限。然后点重启进入recovery 第二步进入recovery是这样的图刷V3增加一步 进入Recovery,执行Wipe Data/Factory Rest 用音量键选择第二行Install zip from sdcard进入后 第三步选择第一行choose zip from sdcard进去后 这里就是内置卡第四步 ...
    7032079 速龙 发表于 2013-5-9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标题F200 4.1.2 ROOT 本人亲试,已成功!!!!!!!!
    大家来试试
    5214143 linwangde 发表于 2013-5-13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Uc浏览器9.7.5扁平化,流畅快速。。。。。。
    看图: 此版本较之前的变化较大,觉得很好看。而且浏览网页速度明显提升。。。 去除.zip安装就可以咯。。。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LG-F200lsk-cm12-5.0系统卡刷包
    LG-F200lsk-cm12-5.0系统卡刷包
  • 越南论坛G3风格ROM(已有大侠补发 链接取消)
    管理可以删帖了
    1597546 xyfhacxw 发表于 2014-7-3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漂亮的新主题2个 绝对没见过的图标界面
    从机蜂论坛找来的挺好的给大家看看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246973 zhshwen 发表于 2013-12-16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自己修改非主流主题喜欢就下不喜欢勿喷20150126修改全图标...
    有两个主题都差不多只是图标不一样,喜欢就下。我是按照自己手机上的软件修改的如有图标覆盖不全自己按照我以前发的教程修改。 修改图标教程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多平台主题集成】[第二波]F200主题直装包MIUI W8 iphone ios7
    主题丰富多彩 25个主题总会有一款你喜欢的 随便发几个大家看下 否则没图都会吐槽我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566056 zerovvvv 发表于 2014-1-3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真正的透明天气
    用在官方原版http://115.com/lb/5lbec20q5yx6#天气.zip 115网盘礼包码:5lbec20q5yx6
    121507 zhshwen 发表于 2014-1-21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基于乐迅论坛老泡汉化越南Sling rom重新修改版
    使用L大的动态天气,300的主页程序支持双击锁屏精简无用的应用程序,最新的天气主题自带归属地显示,来电短信弹出更多功能请您体验,如果有喜欢的我就发上来。 原来的rom让老泡大神精简的太多了我又把L大的一些程序加入,加了开机铃声替换了开机动画,来电铃声无,可以自己设置锁屏时钟天气请自己设置,恢复包刷前双清把文件解 ...
    575135 zhshwen 发表于 2014-4-24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发个目前自用的桌面程序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174667 Taurus~℡ 发表于 2013-12-22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关于本人修改的越南的rom顺便再上一个rom
    声明一下我修改的这个包是本论坛从乐迅转载的那个的越南rom与别的越南rom无关。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上面的包是我用了很久的和L大的差不多里面全部是apk文件,我提取系统文件都是从这个包里提取的。k版20d的rom大小500多比L大的小了一倍,大家可卡刷也可以专门用来提出文件 ...
    1806948 zhshwen 发表于 2014-2-3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半透明的天气 和半透明的任务管理器 不敢独享
    RT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app 直接替换 修改权限 勾勾空 勾空空 勾空空 重启 本人200K 20E 300机油注意备份原版 以防万一
    1305554 yi1ming 发表于 2014-2-1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基于越南v7rom再次修改版
    加入L大的来电弹出效果加入L大的动态锁屏效果支持双击锁屏启用越南rom的透明状态栏使用全剧透明效果,加入最新的动态天气主题。如果有用的我就发上来。文件解压到你的恢复包文件夹中刷恢复包三版通刷,刷前双清。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29610982 zhshwen 发表于 2014-4-23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人帖 4.4.2到底应该怎么刷rec
    今天刚淘了个lg f200l,用kdz升级到了4.4.2,然后试了下towelroot 成功root了,然后现在想弄xposed框架,得有rec以防万一。 查了下好像要先降级4.1.2然后如何如何,好麻烦,最简单的刷rec方法是怎样啊??
  • f200 关机状态 恢复出厂(wipe双清)方法
    4.42以后200关机通过机身按键好像是进不了官方的清空模式之前版本彻底关机后把所有的按键按住,屏幕第二次出现LG的logo时放开所有按键,出现机器人自动格机 可通过以下方法实现: 1.安装pc端手机驱动:http://pan.baidu.com/s/1tLzI5 2.安装pc端软件: http://pan.baidu.com/s/1kTjtYxp (11.79 MB) 3.手机关机,按住home和 ...
    1928219 zerovvvv 发表于 2013-7-4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F200L里的DMB能卸载吗?
    官方系统,那个DMB360提示建议保留,卸载会不会有问题
  • 首发LG G2(D802/F320/LS980/VS980/F240/F200)DLL.TOT刷机文件
    首发LG G2(D802/F320/LS980/VS980/F240/F200)DLL.TOT刷机文件集合http://bbs.58zn.cn/forum.php?mod=guide&view=my
  • 为响应飞雨兄号召,特来分享一个小技巧
    不是很喜欢码字,所以我就长话短说了。 F200有一个隐藏的小功能,就是在任何没有状态栏的界面的时候用手从屏幕底端向上滑滑动到顶端再迅速从顶端滑动到底端。这样就可以立刻调出任务栏。是不是很方便呢?附个图吧。没图我说个几吧! ...
  • 如何进入REC教程及REC菜单英文翻译
    进入recovery的方法: 1、开机状态,通过安装 高级重启软件,重启到recovery 2、关机状态,按着顶部“截图键” 音量上 开机键,手机振动后出现LOGO三秒左右,屏幕即将黑的瞬间,松开电源键,其它按键不动直到进入recovery ★★★recovery菜单翻译★★★ 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 apply SDcard:update.zip 安装存储 ...
    01447 ℡ζ 发表于 2014-2-22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本帖只限那些爱经常刷机的新手大神勿喷
    这是我经常刷机的方法,方法很简单我每次刷机不營刷什么样的包刷完以后首选就是安装好re这个软件,点它让它运行。剩下的你就爱咋折腾都不会出现问题,就是刷机包里自带的re你也要要它运行一下。这是最安全的方法希望能帮到你 ...
  • 一个新手写给其他新手的刷机教程
    因为一时冲动,刷机刷成了开机卡屏,显示SECURE BOOTING ERRORCAUSE:BOOT CERTIFICATION verify,,只能线刷了。1、线刷就不重复了。请参考这个帖子地址,很详细。但是刷完后,系统还是保留有之前系统的信息。选择恢复出厂默认。(一定要把外置SD卡取出来,我就是没取,上面所有的东西都没了,主要是手机相机的照片都是保存 ...
  • 分享一下L大的永久REC
    论坛里分享的链接都失效了,我还在骑驴找驴呢,没想到在手机内存里找到了,,,,,,,,,,,,,,,,,,,,,,,,,,,,,,,,,,,,, 现在就拿出来分享一下吧! 就不隐藏了!随意下载吧! 下载
  • 【第四水帖】雪狐CM11beta2测试包,Android4.4.4
    雪狐大大之前在群里内测的,现在弄给你们。。 测试版,,测试版,,别瞎吐槽,意见整理收纳反馈给大大。 介绍不多说了,我刷了用了一天了,发了一个欣赏贴的,可以翻翻看看。 链接在此。。。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来自安卓客户端 ...
  • 刷了L大的4.4,不能从SIM卡中导入联系人。
    刷了L大的4.4,不能从SIM卡中导入联系人,不知道是个例还是大家也有同感?如何解决?
    8617 yt850 发表于 2014-7-28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人帖 F200k刷了4.42系统后找不到SIM卡内的联系人
    昨天把F200刷了4.42后。打开联系人空白,在设置中导入。导出只有SD卡.内存项,就是找不到导入sim卡项。有那位遇到过此类问题的清告知怎么导入号码。多谢了
  • 刷了F200-30D,原来在V4下能看到的SIM卡联系人看不到了
    都是置顶贴 从V4(4.1.2)刷到30D(4.4.2), SIM卡的联系人号码, 看不到了 把SIM卡插到老机子(NOKIA 603) 又能看到SIM卡上的号码 有Q群高手点拨,试过拨*#*#4636#*#*, 没用, 拨了和没拨一样 30D版本是看不到的还是我要换SIM卡了? ...
  • 让F200拍照真正达到清晰的800W
    刚上手200时被它的拍照惊呆了,,,真的是用渣渣来形容!!为此苦恼。于是在网上找了很多的软件试过都不行,但是我找到了原因————对焦不准!!和对焦模式不好。 所以要找到拍照前自动对焦的软件。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两个软件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白天拍照真的是非常满意。。 pp改为apk。 ProCapture.zip(9.88MB)[/hide] ...
  • 4.4去双时钟 无需ROOT
    转自lte3 wwxxg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572&extra=page%3D3%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1.下载并安装, QuickShortcutMaker。直接百度即可 2.搜索漫游,并找到漫游双时钟这项 3.点开,选‘解除’即可 (原帖为修改漫游双时钟 ,VU2实测为修改漫游时间设置,点进去以后,把英文 ...
    1647962 yi1ming 发表于 2014-6-20 LG Optimus Vu II(F200L/S/K)论坛
  • 新人帖 LG f200k 新人问如何安装 Recovery
    刚在盛悦买的LG F200K,官方升级到最新版的30D,442的系统,开机后老是提醒GOOGLE PLAY 停止,然后机身滚烫掉电迅速。问咋回事? 想刷机修复,看了论坛的帖子,知道基本顺序,可最关键的如何安装 Recovery 到现在还比较懵懂。尤其是论坛好多 Recovery都失效了。 请高人指教,最好有个教程,如何安装 Recovery 在线等, 在 ...
  • LGF200K官方KDZ.10e4.0.4没有Recovery求一个第三方Recover
    谁给个第三方的recovery啊谢谢了,找很长时间了没找到!没有第三方rec不能卡刷啊郁闷找很长时间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