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8|回复: 6

[求助] 谁还有这个包,谢谢。LG_Optimus Vu2_F200SKL_140901 Personal us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2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谢谢,原来的已经下载不了了。

发表于 2016-4-13 10: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uA5qI 密码:ybtx
我刚好有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烧芳草 发表于 2016-4-13 10:22
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uA5qI 密码:ybtx
我刚好有存

多谢,昨晚在qq群也拿到了。刷了下,不太理想。你在用什么rom?能否交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16: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archina 发表于 2016-4-13 11:05
多谢,昨晚在qq群也拿到了。刷了下,不太理想。你在用什么rom?能否交流下。
...

换手机了,这个ROM还在用,能够自己精简还是很好用的,我主要喜欢240DPI,现在用的华为X2,能用240DPI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16: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archina 发表于 2016-4-13 11:05
多谢,昨晚在qq群也拿到了。刷了下,不太理想。你在用什么rom?能否交流下。
...

换手机了,这个ROM还在用,能够自己精简还是很好用的,我主要喜欢240DPI,现在用的华为X2,能用240DPI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