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61|回复: 11

[讨论] 这手机貌似很冷啊,用了小半年了,简单说说感受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1 13: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年底入手的s版的,当时还纠结f460的外观和906的续航。后来拿到手之后倒是觉得选择没错。手机大概翻翻网页聊聊QQ,一个小时也就百分之十几的电量。用的不频繁,我都是两天一充的。屏幕感觉没有之前见过的三星的那么艳,也没感觉2k有多震撼,之前用1080p的转过来感觉也就那样。手机刚到的时候是刷的组长的包,感觉bug略多,通知栏的手电筒一开始有,后来就没了。每次开机之后都要手动启动一下s健康,不然计步器不会启动,就算是在桌面添加了计步器的插件也没用。其实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晚上待机,不知道怎么回事,一晚上飞行也要百分之10几电,查来查去也找不到原因。后来系统莫名其妙的反复重启,只好重刷。新刷的是米兰3.1,感觉之前的问题基本解决,待机不耗电了,s健康也正常了,但是貌似用重力工具箱修改led的颜色没有用了,而且充电的时候不亮红灯,其他的感觉到还是挺不错的。最后还是希望多来点大神搞搞这手机,现在的rom也太少了,更新也慢,就算硬件再好也是徒然啊。
发表于 2015-4-12 19:5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问楼主在哪入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22: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天两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 16: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d178688992 发表于 2015-4-1 14:28
米兰3。1是哪的??

貌似是有人改的……都不记得哪里找来的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4: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3。1是哪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 14: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确实少0.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0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在哪里买啊,,,,我也想入一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05: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没发现什么问题,我刷来刷去又刷回米兰3.0了.待机开着WIFI,开着QQ和微信,大概1小时1%这样,不怎么耗电,一晚上早上起来一般还有91%.但是我QQ和微信是从来不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06: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入了S6 EDGE才知道G906的好,,S6EDGE发热和耗电比G906大多了.手机一直在温暖的...就是充电也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