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8|回复: 3

[求助] 刷了r5和r6手机发热和耗电严重,大家都这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1 14: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怎么解决
发表于 2015-6-24 2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追求平衡配置建议R4、追求最新最有用建议华哥改版R6、要是追求基本用途+省电那就乖乖刷回4.4.2都行,一个是实用一个是欲望,自己权衡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2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华哥改版R6,再安装lbe或者QQ手机助手等控制自启、后台白名单等,流畅省电不发热!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23: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更新吧,最新华哥那个版本的R6不错,不发热了,但是老毛病还在,相机声音,耗电、内存控制等等,不过也正常,除非荣大出R7.........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