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4|回复: 6

[讨论] 到手G906K几天了 官版耗电一览 供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1 1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wjd 于 2015-5-21 19:52 编辑

官版5.01   纯打电话三天72小时以上 !   如果玩游戏的话 见图 26小时左右 都没开省电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5-21 18: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屏5小时,还能3天。你牛。我的S最多一天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瞎折腾呗 不会说我浪费资源 人道毁灭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13:4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说明什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玩个神庙你也敢说你在玩游戏,........小学生才玩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3: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zfx45 发表于 2015-9-10 11:57
就玩个神庙你也敢说你在玩游戏,........小学生才玩这个,,

其实我不怎么玩游戏 这只是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0 14: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视频能看多久?我的估计5小时左右就没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