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9|回复: 4

[求助] 请教odin中的BL(BootLoader)是否就是大家说的内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8 15: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小弟网上研究了半天,现在还搞不清在odin中第一个BL(BootLoader)是否就是刷内核的?在官方刷机包中有一个boot.img文件,这个文件是否就是机器的内核文件?请各位达人为小弟解惑,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5-5-23 14: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切记用Odin中AP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3 14:2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是引导程序,如果刷坏机器彻底变砖,分区为RPM,SBL1,ABOOT,Kernel是内核,刷错可以重刷,分区为Boot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0 20: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ot.img里面包含了内核(硬件驱动)和内存数据(引导程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22: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大能否给小弟解惑,确认一下我的想法,这个问题我觉得挺重要的。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