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0|回复: 1

[求助] 刷机出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9 0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手机买来是刷的论坛的那个s版的6.0。昨天我刷了几个包,用的twrp刷的刚出的那个miui的包,我wipe的时候把system也清了,结果刷完开机后不能调节亮度,一直是最高亮度,而且每次开机后第一次关屏再开屏屏幕就变得特别特别暗,跟黑屏差不多,调节亮度没反应啊。然后我又直接刷了那个越南cm12稳定版,结果问题一样,不能调节亮度,开机后关屏开屏就暗的啥都看不清。我刷了flyme也是一样。我以为是我wipe了system的原因。我就直接刷了130的官方底包,又刷回了cm12还是一样,没办法我就刷回了6.0,结果就没问题了。

发表于 2015-10-28 14: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官方包汉化版,从来不用第三方的。感觉不靠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