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5|回复: 2

[讨论] 收一个白金的a910,最好带原装的指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4 09: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看泛泰破产,就玩了一段时间的其它牌子的手机,现在还是想去收集一下这个公司的手机。真心觉得它的手机挺为用户考虑的,虽然有一些地方做得不怎么好,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当时来玩这个手机牌子的时候,就看到这手机性价比好,而且更新还挺快的。尤其是有一些手机的外观,特别赞。
好了,还是回到收手机的话题。
手机要白金的,有原装的指纹,成色好点儿的,杜绝翻新机(我玩手机还是有这么久了,修了也不少的手机,所以不要忽悠我),其它的就看着办吧,有两块电池的当然更好。其它的就群里面回我,或者加我qq:2652050212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6 09: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用的人太小了,大家都没有反应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5 2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要出手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