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回复: 3

[求助] 910手机屏幕低亮度时闪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5 07: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泛泰910黑金正常使用一年多后,手机屏幕在固定亮度时闪烁,之前一年多常调在0%亮度时不光烁。现将rom刷至125版,开发人员选项也关闭屏显示屏莫更新闪烁选项,但还是无用。调至0%闪烁,调高点至4%不闪,但息屏后再开短时又闪屏,,,点解?是屏排线松了还是手机屏坏了?高亮度不闪屏,但真心说此屏高亮度4%以上在晚上看很刺眼,受不了。各位大神有何良策,难道只有送修,已经过保,其实也不是大问题,调高些亮度还能用,但心里别扭。

发表于 2015-11-24 2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   怎么回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4 2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百分2以下才闪,后来百分5以下。现在百分10以上才不闪啦、屏幕一亮一暗的白天还好,晚上超刺眼。刷了好多ROM都没有,不知道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7 19:3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   亮度调到0不停地闪   高点的话一般不闪  快息屏的时候会闪  点下屏幕就不闪了  yi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有办法维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