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2|回复: 3

[求助] 手机出先问题!搞不明白什么原因!求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8 17: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的机子是910s,之前刷了miui7,本来好好的,突然有一天用什么软件都会打不开或者用着用着卡住!以为是中毒或者什么软件造成的,就刷回原厂的韩文包,刷完开机打开本地软件如图库之类的,还是非常卡!然后又刷了J大的汉化包,稍微能用,卡依然存在,很多软件能用一段时间,然后就卡住了,得等很久或者重启才能再打开,还有很多软件一装完,能用,重启后就不断显示出错!我怀疑是不是内置储存损坏了,因为就算刚刷完机进设置里面的储存,一直在计算数据,等很久很久都一直显示在计算,不过以前玩手机都没遇见过这种情况!说损坏又还是能用,也能开机,连接电脑也能读取也能正常管理文件!求分析,求帮助!
发表于 2015-12-18 18: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硬盘有问题了,换新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