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回复: 7

[ROM相关] TOS刷不进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4 19: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910S,那个TOS死活刷不进去,用TWRP和CWM都不行,每次直接显示failed,有能刷的吗?


发表于 2015-12-14 19: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一样,我都以为是我手机问题,刷了7.8遍,所有的方法都试了,不行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5 1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一样刷不进,K版的,也同样用了两种rec开刷,也关机开机再进rec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4 2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者告诉我说双清之后重启REC在刷,我试了,没有用,你们试下,成功了告诉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4 19: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以为是我自己多手机有问题 接连刷了好多遍也不行!我多是S版多91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4 19: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能刷的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7 1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说刷不进去的问题了 我刷了也是刷不进去然后刷其他的rom都是显示失败了 逼不得以搞了pd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