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ky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4-1-25 04:23 4.0貌似没有第三方rom吧?要rec干嘛
伯翎飞云 发表于 2014-1-25 04:52 有4.0的卡刷ROM吗。。。4.0卡刷4.1ROM 容易出毛病吧
╰__▁豆 发表于 2014-1-25 12:34 不管4.0 还是4.1 有个第三方recovery就行啊 我可以kdz刷回到4.1.2就可以了不是么? ...
夏海汐 发表于 2014-1-25 15:23 解压缩就行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sktdO 密码: k7ux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