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17|回复: 40

[软件区] 让F200拍照真正达到清晰的800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13: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ubingfuhao 于 2013-11-12 14:01 编辑

刚上手200时被它的拍照惊呆了,,,真的是用渣渣来形容!!为此苦恼。于是在网上找了很多的软件试过都不行,但是我找到了原因————对焦不准!!和对焦模式不好。
所以要找到拍照前自动对焦的软件。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两个软件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白天拍照真的是非常满意。。
pp改为apk。
ProCapture.zip(9.88MB)[/hide]
PowerCam_23.zip(7.89MB)[/hide]

原生相机F200.1.jpg(1.7MB)
F200.jpg(1.75MB)

ProCapture
IMG_20131110_142017.jpg(3.95MB)
IMG_20131110_142013.jpg(4MB)

PowerCam
IMG_0080.jpg(2.44MB)
IMG_0079.jpg(2.42MB)

通过三组图片对照可以得出三个相机中哪个最好了。。。。。。!!!但是夜间拍照还是原生的稍好些。下载不顶,木有鸡鸡。。。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Johnson钟 + 1
树先生 + 1 很给力!
花和尚勇哥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0 16:5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正在用, 专业拍照_ProCapture_1.6.2.2已付费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4:4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4: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LZ 发个对比照出来看看效果。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5: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你而精彩!顶上最真诚的一帖!!!
发表于 2013-11-10 17: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照还行 不要求太多
发表于 2013-11-11 01: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资源帖,我们200就火了,强力支持
发表于 2013-11-11 08: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12 1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