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5|回复: 2

[求助] 4.4.2到底应该怎么刷re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5 23:4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刚淘了个lg f200l,用kdz升级到了4.4.2,然后试了下towelroot 成功root了,然后现在想弄xposed框架,得有rec以防万一。
查了下好像要先降级4.1.2然后如何如何,好麻烦,最简单的刷rec方法是怎样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7-15 23:4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辉 发表于 2014-7-15 23:44
先KDZ回4.12

下午刷机就搞得好麻烦,而且就是从4.1.2升级过来的,现在又要回去?真的就没有其他方法了么?我只是怕装xposed 框架出意外。。。直接上算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23: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KDZ回4.1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