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46|回复: 159

[ROM相关] 越南论坛G3风格ROM(已有大侠补发 链接取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0 1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yfhacxw 于 2014-8-8 09:10 编辑

管理可以删帖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qwertykwl8 + 1 很给力!
wubingfuhao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7-30 10:3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虽然我已经下完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6: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6: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5:4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fhacxw 发表于 2014-7-30 10:51
呵呵 下载很快 百度网盘上传太慢了....我10m电信才200K/S

我不是下载你的,我是翻墙下载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5: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入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一下下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清新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1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ring 发表于 2014-7-30 10:33
谢谢分享,虽然我已经下完了

呵呵 下载很快 百度网盘上传太慢了....我10m电信才200K/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g3 风格,扁平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越南论坛G3风格ROM

越南论坛G3风格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包,卡刷包还是恢复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3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的说????有没有截图什么弄几个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越南论坛G3风格ROM [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0 10:4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感谢搬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