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4|回复: 35

[求助] 【又解决】很遗憾,com.andriod.phone已停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5 18: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engzhimi 于 2014-3-10 20:50 编辑

【公元二零一四年三月十日】我去,L版刷了20F KDZ居然又出现很遗憾,com.andriod.phone已停止
而且还是韩文
而且有两层错误
现在就算极限操作也只能点掉上一层很遗憾,com.andriod.phone已停止
下一层点不住了
而且看界面跟我没刷之前的布局是一样的
貌似仅仅变成韩文而已
刷了KDZ不是会变成初始状态吗
为何V6还在啊sky游戏人生 兄弟你在吗

使用刷机精灵回复出厂设置后   正常了我是不是已经进阶了
------------------------------------------------------------------------------------------作用仅仅是分割,线上是今天的,线下是之前的
刷完“【2/25精简】L大F200-20G新年版”
开机后一直提示“很遗憾,com.andriod.phone已停止”
只有一个确定可以点,点完之后这个提示又跳出来,没法操作怎么办
--------------------------------------------------------------------------------------
感谢斑竹sky游戏人生的全程指导
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经过本人不懈努力
配合200K每秒的超级网速,仅用3个小时就下载完成KDZ
之后结合群内刷KDZ教程
286电脑超长发挥,1个小时刷机过程中一秒都是瞬间完成我指定的动作
现已成功刷回V6
在最后阶段,钛备份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
论坛有你们更精彩
感谢斑竹,感谢坛友,我会继续努力。。。。。。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18: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sky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4-2-25 18:20
进设置…应用程序,找到通讯录之类的程序,清楚数据,就可以了,具体的忘记了,或者双清刷机 ...

版主,求救,我也在论坛搜解决方法  
请帮忙指点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1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ky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4-2-25 18:20
进设置…应用程序,找到通讯录之类的程序,清楚数据,就可以了,具体的忘记了,或者双清刷机 ...

我开机键+音量建下   也进步了Recovery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18: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ky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4-2-25 18:20
进设置…应用程序,找到通讯录之类的程序,清楚数据,就可以了,具体的忘记了,或者双清刷机 ...

根本不给我点其他操作的机会啊,点了确定他又瞬间弹出来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8: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进设置…应用程序,找到通讯录之类的程序,清楚数据,就可以了,具体的忘记了,或者双清刷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18: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sky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4-2-25 18:34
试试。马上可以

版主,除了刷KDZ可有其他办法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18: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ky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4-2-25 18:31
设置-应用程序-全部程序-找到联系人储存-打开强行关闭-清空数据, 好了~

依然不奏效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8:3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ky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4-2-25 18:31
设置-应用程序-全部程序-找到联系人储存-打开强行关闭-清空数据, 好了~

试试。马上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8:3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诀别123 发表于 2014-2-25 18:30
如果弄不好了请联系我,我爆屏了,我收,联系方式Q1035540550

汗,这是小情况,你想多了-_-||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18: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诀别123 发表于 2014-2-25 18:30
如果弄不好了请联系我,我爆屏了,我收,联系方式Q1035540550

我去,,,围观可以,别落井下石好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8: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gzhimi 发表于 2014-2-25 18:25
版主,求救,我也在论坛搜解决方法  
请帮忙指点

下拉状态栏,如果没设置过的话,可以进设置里面的,如果再不行,看置顶帖刷kd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8:3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下拉状态栏,点击编辑,然后把那个Q遥控放在状态栏,然后点击Q遥控,就可以进去设置的页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8: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弄不好了请联系我,我爆屏了,我收,联系方式Q10355405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18: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ky游戏人生 发表于 2014-2-25 18:27
下拉状态栏,如果没设置过的话,可以进设置里面的,如果再不行,看置顶帖刷kdz ...

我通过发挥极限  已经可以在他弹出的前0.000001秒进行操作了
进入设置里后下一步是做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8:3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应用程序-全部程序-找到联系人储存-打开强行关闭-清空数据, 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