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239|回复: 52

[教程] LG F200 摆脱返回键失灵的硬伤!亲测有效,9月16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9 15: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阮金洪 于 2014-9-16 18:05 编辑

回键失灵确实是LG F200 的硬伤,很多发烧友必然想知道怎么在换屏后不在让它再次高温挂屏~
换触摸屏也只是完美主义的硬办法。
原来返回键失灵的硬伤是可以避免的
F200拆开大家会发现触摸屏的排线芯片是死帖在主板上
排线取下后隔离芯片与主板的紧贴部分问题就解决了。
F200长时间玩手机产生高温吧排线烧坏了,非原装数据线充电过程玩手机也会。
当然原装数据线充电玩手机也会让手机温度更高。

下图放大贴在主板上的排线金属片


拆机须知:LG F200主板、触摸屏、液晶屏没有被强双面胶等黏着各部位可轻易脱落。
拆机工具:十字螺丝刀、一字螺丝刀、可怜的指甲

注意事项:收纳好外螺丝14粒(比较长带蓝边)+内螺丝4粒较短(黑色的USB护板两粒螺丝带黑边)、边框按键三块 + 触摸屏home按键
不用废话取下背板的14颗螺丝,个人建议从耳机口开始用指甲或者塑料卡片沿着银色边框转一周背板就可脱落了(注意摄像头会粘在背板上)。
见图:挑开红色8处排线插座+ 浅蓝2处链接线插,主板取下后可以看见显示屏排线被压在下面。
浅蓝2处要是害怕搞坏了 就用手指拔下来。
绿色4个螺丝是固定触摸屏的,取下螺丝后触摸屏才可以取下。
紫色处用小一字螺丝刀拨下 触摸屏边框就可以取下了。
红框2(耳机口和听筒)取下,红框1(触摸屏的排线)才可以取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钱 +6 收起 理由
Pcc + 1 赞一个!
xiaoi + 1 虽然我不会
rocter + 1 赞一个!
comix + 1 赞一个!
闲淡 + 1 很给力!
wubingfuh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9 18: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牛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7: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6:4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技术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0: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2: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火的节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3: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过机。确实需要注意几个螺丝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0: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技术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0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