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7|回复: 17

[ROM相关] [ROM发布]基于颜大MIUI5.82内核修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2 19:1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颜大的MIUI修改为官方内核,
修复了声音小,通话无声的bug,
官方内核理论更加省电,
已知bug:
陀螺仪无法工作,cm底层问题,其他暂时没有
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650486365&uk=1947736762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dmin...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6-2-23 00: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3 12: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9418702 发表于 2016-2-22 22:51
会不会出现内核崩溃的BUG

没有出现过,,只是替换了官方内核,,别的没修改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00:1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读sim卡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22:5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出现内核崩溃的BU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3 12: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90429880 发表于 2016-2-23 00:17
能读sim卡吗?

一切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14:3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90429880 发表于 2016-2-23 00:17
能读sim卡吗?

用rec6.0.37刷不了,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14: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890的用户也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3 20: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今天刷了,比较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