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6|回复: 109

[ROM相关] 【繁华】雪狐CM11 beta3相比之前通话有点优化但是也有点回信。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4 21:5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雪狐之前给我测试的,相对于beta2有好点但是还是有点问题,然后就说不用发布了,但是机油有求还是放出来吧。
问题没完全解决只是有相对提高,我通不通话都无所谓就一直用着,其他除了通话的小问题都可以用框架解决。爱折腾的就刷吧。不爱折腾的还是用官方吧。
代替雪狐发布,都帮忙点点几个内置吧,我打几个字就设个回复可见吧~嘿嘿。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4-8-14 21:5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22: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小繁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22: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fufufuguv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2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2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吗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