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27|回复: 53

[ROM相关] 更新基于官方4.4制作重新优化-省电流畅已ROOT--15-07-0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4 17: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题外话说实话做方块的包真是折腾 官方不给卡刷包,连个rec都不带 真是抠门。。。包的尺寸也太大了做了好了上传都要一天已哭瞎    终于知道为什么冷门机做包的这么少了 用户少 激活率也低 还特麻烦
吐槽一下棒子的产品 大家别见怪啊
本次优化如下:依然基于F200l版30I底包   这次的优化手法跟上次的出入很大、所以重新开一贴
卡刷包已ROOT
刷入收不到信号的 请刷一遍对应版本的基带 下面我会附上地址
开启内核对init.d的支持
加入传说中的15M
加入sony显象
对内存卡的读写加速
加入wifi增强脚本(有没有效果自己测试吧)
加入swap虚拟内存  (方块本身流畅度不错可能效果不是很大但我还是加了)
更换UI界面
-对GPU的优化
-优化网络速度包括wifi edge  gprs等
-对连接速度优化
-对虚拟机运存dalvik_ram的优化
-加入深度休眠代码待机更省电(待机CPU0)
-对电池 wifi功耗优-全局
-ODEX化
-优化内存
-优化相机-视屏-图像(效果自测)
-对所有apk进行zipalign优化
-加入高级设置集成xposed热门组件
-加入魔趣动画
-加入重力工具箱
-加入沉浸式状态栏
-加入护眼模式
等等
加入TWEAK高级设置  
cpu性能调剂
开启虚拟内存
高级重启
键盘灯
内存控制等功能
这里说明一下工程模式不支持F200
别的什么优化就不写了  
码字真麻烦



此外植入几个小软件大家帮忙试用一下算是对我的支持,当然你也可以,,


-------------------------------------------------大家好我是分割线-------------------------------------------------------------------------------





三版基带地址:http://pan.baidu.com/s/1i3ozrc5


ROM   地  址:http://pan.baidu.com/s/1jG1oBZ4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树先生 + 1 这个ROM替换了原生桌面,Q遥控用不了,太多.
214184759 + 1 传说中的15M 是什么
rocter + 1
oiyr1314 + 1 下载了半天,还要密码???全贴上下,也没.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7-4 18: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下载来刷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优化明显啊!

点评

你真用过这个ROM吗? 下载用了半天,试用一小时,怒删  发表于 2015-7-12 23:50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支持,感谢大神!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23: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比MIUI6如何?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21:5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200l已经沦为儿子游戏机了!还是感谢大神发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19: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显示网速,自定义颜色不能选择,看不到确定项、。主屏设置不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15: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定   ,L版要刷基带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15: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11:2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下来刷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09:4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7: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9: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刷这个ROM包试试。谢谢楼主幸苦的付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耗电还是很快,可能是我手机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9:4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075103 于 2015-7-4 19:48 编辑

很好,又来下载了,上次的屏调0%还感觉太亮了,这次试试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4 21: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75103 发表于 2015-7-4 19:44
很好,又来下载了,上次的屏调0%还感觉太亮了,这次试试再来~~~

这次加入护目镜在高级设置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22: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广西人民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