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08|回复: 23

[教程] L大的RECOVERY已成功刷入,本人F200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2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大神为F200做了一个真正的RECOVERY,此RECOVERY可直接在关机状态下进入,从此手机想变砖都难了,不过遗憾的是每次开机都会BOOT报错,希望对手机无影响

进入RECOVERY的界面如下图

刷了一个卡刷包,精简了下,成功备份完成一个系统,不知道大神下一个惊喜带给我们的是什么,E网有希望吗,虽然我用联通卡可以无视,但是觉得一部手机没有EDGE总有点遗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1-7 05: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尽快修复boot这个bug,楼主知道f200的盛悦群号是多少么
发表于 2013-11-7 0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 这样一来 终于解掉了BL锁 是不是可以认为 第三方ROM离我们不远了 比如MIUI CM?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yz70 发表于 2013-11-6 23:04
其他大部分lg手机都是这样间接解锁,都会有这个提示的,没所谓的。

感谢大神,从此我对F200更大爱了
发表于 2013-11-6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大部分lg手机都是这样间接解锁,都会有这个提示的,没所谓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0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winkill 发表于 2013-11-7 00:50
我就想知道 这样一来 终于解掉了BL锁 是不是可以认为 第三方ROM离我们不远了 比如MIUI CM? ...

miui我倒是不关心,能破E就好了
发表于 2013-11-7 1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刷入!!!!!
发表于 2013-11-7 20:5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测试能不能用飞雨的rec软件进入?或者能用一键重启rec的软件进入不?
发表于 2013-11-7 2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还要解决分辨率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峰gp 发表于 2013-11-7 20:57
楼主,测试能不能用飞雨的rec软件进入?或者能用一键重启rec的软件进入不? ...

就是用雨飞的RECVEYR安装版刷入的,用关机重启软件可以顺利进入L大的RECOVERY,至于L大提到电脑上不能用ADB命令,这个没试过,平时把USB调试关闭就可以避免这个BUG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