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8|回复: 4

[求助] F200L 刷官方KDZ 30f 后无法root,又直接降级到4.1.2,但是出现l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3 08: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200L 刷官方KDZ  30f  后无法root,又直接降级到4.1.2,但是出现lg和lte图标一直循环根本进不到系统啊,试了很多固件都不行,只要又升级到了4.42,请问大侠们怎么解决啊

发表于 2015-1-13 1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精灵 刷机大师都可以ROOT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9: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QQ2994894213 我教你解决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0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5 15: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手动双清,绝对没问题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