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8|回复: 3

[求助] 我KDZ刷完4.42后没有recovery和root~~~现在看论坛的方法都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7 1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4.42的系统下有方法装recovery吗?我试过KDZ刷回4.12,但又进不了系统,很多次都不行,入官方绿色公仔的恢复出厂又进不了去,所以刷4.12也不行,因为4.12应该容易刷recovery。哎~~~~~~~~~~~~~请帮帮忙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4: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这样真的可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7 14: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sabi 于 2015-1-27 14:15 编辑

看看我的帖子~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754&extra=page%3D3%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能不能搞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