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回复: 8

[讨论] 义务发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7 11: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顶起来!看到有那么多人想要大神去适配MIUI系统。哥就笑了!米柚有什么呀!你们究竟想要它的运存毁灭技术,还是它独门秘笈发热大法?本人就是觉得目前的安卓系统里优化最好的,当属HTC的sense7。集美观实用于一体,就不该手机价格贵了点!
发表于 2015-8-17 13:0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你的观点,htc m8用户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3: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CM系统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5: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吧,就htc那系统,全名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7 17: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了疯子Zx 发表于 2015-8-17 13:01
我同意你的观点,htc m8用户路过

英雄所见略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19: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在笑别人喜欢miui, 别人也笑你喜欢HTC的sense,一个要倒闭的垃圾厂能出什么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7 23: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6:5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系统无所谓,只要好用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czh0827 发表于 2015-8-17 19:10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在笑别人喜欢miui, 别人也笑你喜欢HTC的sense,一个要倒闭的垃圾厂能出什么好东西 ...

支持,赞一个,多一个系统总比没有强,再说人家是免费是配的,中国少点键盘侠,大神估计会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