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回复: 7

[求助] 这个CPU也太耗电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6 20: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CPU也太耗电了吧,有办法降频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8-26 22:3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节电助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系统监控大师,可以调CPU频率和核心数量,前提有ROOT权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9: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吧?没屏幕?我的日常用,屏幕烧百分之90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高性能模式吧,那不耗电才怪了,在乐省电里调整一下吧,其实,平时使用根本用不了那么大的CPU性能的,你是浪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17: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udingyuan 发表于 2015-8-26 22:39
用节电助手

安卓4.4好像用不了节电助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7 21: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剑 发表于 2015-8-27 09:44
你用的高性能模式吧,那不耗电才怪了,在乐省电里调整一下吧,其实,平时使用根本用不了那么大的CPU性能的 ...

乐省电只有三个模式,我用的是日常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2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TCL9 发表于 2015-8-27 21:22
乐省电只有三个模式,我用的是日常模式

你用省电模式试试,再打开智能省电,屏的两个光波省电,绝对爽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