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2|回复: 17

[讨论] 还没出第三方ROM啊?我都等到湿了,大神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3 21: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刷了海外,国内,1430,126,1529,246,都不能完美解决双卡问题和后台问题
200多m那个5.0官方不能刷,奇怪
用着还在246,后台没问题,内存总是剩余400m左右,全杀800m,就是不掉后台,2卡不支持3g4g,
个人问题:移动卡用完流量了,现在联通卡放1,经常不在4g,3g本地不能用了,一天断几十次网,断了连不上,所以锁定4g唯一LTE,然而4636代码锁定LTE就不能接电话打电话,现在用呼叫转移把接电话转到2卡!!!我电话很少。
梦想ROM:不掉后台,信号怎么低都不会跳3g(空信号一样4g流畅),内存多一点看着舒服点(心理作用但是多了就是精简就是省电),双卡槽4g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1: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在系统如果有唯一4g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1: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问题,移动联通的4g都不支持4g打电话,一拨号就变成3g或者2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2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台是设置问题,不是系统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1:3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不行,我试过加入关屏免杀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3 21:3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设置,我把安全和省电都钛备份冻结了,也掉,解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3 2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设置了就不掉呢,微信,qq,qq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200多M的5.0是线刷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4 12: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你不试试我发的海外版4.4的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5 01: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天,继续等,希望拯救k920,拯救联想的大神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