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7|回复: 9

[讨论] 和我一样看不懂刷入REC的朋友,顶起来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3 23:0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神看到精简的1529好像刷,但是看不懂你的怎么刷入第三方的REC,悲哀啊。能再搞一个简单点的就好了?最好是像4.4刷入第三方REC那么简单的就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8-14 08:4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udingyuan 发表于 2015-8-13 23:23
我也有4.4的rec不知道能刷5.0不??

是不是第三方的rec,是就可以,但是刷到5.0后,你的rec就没有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7: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置顶贴,直接线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4 10: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i8998 发表于 2015-8-14 09:34
1529?你線刷bootloader後門未?
線刷這個:http://pan.baidu.com/s/1gd6bOrh
就可以順利使第三方的REC ...

你是台湾人迈,繁体字,看不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09: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1529?你線刷bootloader後門未?
線刷這個:http://pan.baidu.com/s/1gd6bOrh
就可以順利使第三方的REC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3: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4.4的rec不知道能刷5.0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的办法,降到4.4再刷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1728186434 发表于 2015-8-14 08:40
是不是第三方的rec,是就可以,但是刷到5.0后,你的rec就没有了

是第三方REC 可以直接刷这个1529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4 2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dingyuan 发表于 2015-8-14 19:57
是第三方REC 可以直接刷这个1529吗

可以的   但是1529   要是大神们的包哟     官方的不得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20: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1728186434 发表于 2015-8-14 20:00
可以的   但是1529   要是大神们的包哟     官方的不得行

恩 是第三方的REC 正在刷 貌似进度条一直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