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8|回复: 2

[讨论] 谁有F500 的底层备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1 09: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SWL 于 2015-10-15 20:58 编辑

不符合发奖金了康复以天然的今天入
发表于 2015-10-1 13: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啊!但是我现在刷完V1.0后,开机卡LOGO了,再刷也刷不了,恢复也不行,因为现在开不了USB调试啊!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SWL 于 2015-10-15 20:58 编辑
always_him 发表于 2015-10-1 13:22
我有啊!但是我现在刷完V1.0后,开机卡LOGO了,再刷也刷不了,恢复也不行,因为现在开不了USB调试啊!怎么 ...

爱的是梵蒂冈的任何腾飞Yui巨化股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