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1|回复: 4

[求助] 韩版G4更新老是失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22 2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问下,我是韩版S版本的G4系统提示系统更新,从提醒到现在更新系统不少10次,就 是更新不了提示安装失败,还有个问题,是不是所以韩版S版本的G4串码都是一样的呢?在用韩版手机的朋友们,你们的手机镜头光圈是F1.8的还是F2.0的呢,我的怎么会是F2.0的,我的机器是在淘宝上买的,之前是L版本的经常出现黄屏英文画面,现在这机子在强光下拍照左上角离3公分处出现桃红色的光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发表于 2015-8-26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了吧  组装机或工程机的可能性非常大  之前我也买了个某宝深圳发货的 S版 也是光圈2.0 更新失败  序列号显示为0 最后退货了  3000大洋入了个S版 更新正常 光圈正常 序列号显示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6: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了吧  又一个入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7 1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是啥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8 22: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就是韩版的三个版本其中的一个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