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realcop 于 2015-6-9 21:17 编辑
JD 3999,送1电1充,貌似到7月份还送原装套券~~原来用GPRO,受不了移动的G速,入了白G4。金色太俗,灰色不喜欢...只好白色了。好在G4后盖可换,有皮质等质材的(目前还没有),以后喜欢啥再换....用了不到一个星期,也没有啥感觉,流畅,拍照效果好(2个字很好,3个字非常好)。但是电量消耗太厉害,虽然刚入手玩多些,但是也只是属于中度使用,勉强24小时吧(睡觉不关机)。日后电池性能下降就悲催了...另外这个膜啊,真心难找,换了3种,耐尔金的是尺寸最准确的,就是角上会有泡泡,看买家评论似乎都这样,另外千万不要买那种蓝色膜,纯粹要来丢....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