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5|回复: 7

[讨论] 还是来报个到吧..G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9 21: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ealcop 于 2015-6-9 21:17 编辑

JD 3999,送1电1充,貌似到7月份还送原装套券~~原来用GPRO,受不了移动的G速,入了白G4。金色太俗,灰色不喜欢...只好白色了。好在G4后盖可换,有皮质等质材的(目前还没有),以后喜欢啥再换....用了不到一个星期,也没有啥感觉,流畅,拍照效果好(2个字很好,3个字非常好)。但是电量消耗太厉害,虽然刚入手玩多些,但是也只是属于中度使用,勉强24小时吧(睡觉不关机)。日后电池性能下降就悲催了...另外这个膜啊,真心难找,换了3种,耐尔金的是尺寸最准确的,就是角上会有泡泡,看买家评论似乎都这样,另外千万不要买那种蓝色膜,纯粹要来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6-9 23: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g炮从2013年3月用到现在,非常好用,移动卡可以破解e网,联通卡可以破解h+和4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06: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GPRO应该是有故障了,发热很严重,烫手,一块电池半天就完蛋,之前完全不是这样的,不知道是否电池性能下降的问题...用了将近2年,也该换了。其实GPRO的硬件足够用,我一个游戏都不装,就是用用微信、导航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09: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Vu3坐等坐等Vu4无果后,直接入直接入G4灰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23: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pull 发表于 2015-6-10 09:48
Vu3坐等坐等Vu4无果后,直接入直接入G4灰的路过。。。。

其实Vu3屏幕面积比G4还稍大的。
我去年手持Vu2坐等Vu4无果,入了Vu3。魅族也眼看着放弃15:9了。
请问G4续航相比Vu3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0 22: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问下,G4是弯曲屏幕是吗?有没直屏版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2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cop 发表于 2015-6-10 06:17
我的GPRO应该是有故障了,发热很严重,烫手,一块电池半天就完蛋,之前完全不是这样的,不知道是否电池性能 ...

我和层主差不多一样情况啊,更新了5.0系统后发烫好多了,可还是感觉耗电快,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