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6|回复: 3

[求助] 我终于明白了,电信的UIM卡只能装在卡槽1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7 14: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e4228 于 2015-10-9 12:34 编辑

入手LG G4 H819后,通过实践证明,卡槽1只能装电信卡(2G、3G或4G卡均可),而卡槽2也只能装联通或移动的2G卡,不能互相交叉的
 楼主| 发表于 2015-10-8 14: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帖子请教的问题太幼稚,现改头换面提出一个新问题请教各位,望不吝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9 16: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819,你买818的话,10G以后系统,一个卡槽卡2G,另一个你就能切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4 12:0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总算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