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0|回复: 5

[讨论] 现在G4哪个版本比较好,性价比怎么样是否值得入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9 2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G4哪个版本比较好,性价比怎么样,room多吗,信号怎么样,上网速度,用的是移动卡!用过的朋友给个意见准备入手,一直都在用LG!
发表于 2015-9-19 2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移动的还是入手港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26 23: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9-19 22:18
移动的还是入手港版

bug多吗,root完美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6 0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国行,防翻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22:2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借個題問一下,我想買G4.是移動卡,我也想知應該買什麼版,韓版最便宜只賣2500+港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2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r~信一 发表于 2015-10-18 22:27
你好,借個題問一下,我想買G4.是移動卡,我也想知應該買什麼版,韓版最便宜只賣2500+港幣 ...

移动就不要韩版 了 ,联通韩版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